close

DSC_1001.jpg

早安午安晚安

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了呢

聖誕節在台灣真的算一個蠻大的節日呢

到處都會充滿聖誕樹跟聖誕節裝飾

當然我也要來湊個熱鬧阿(笑

 

DSC_1039.jpg

 

DSC_1025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皇冠,加上許多白色蕾絲效果非常討喜

當然少不了大大的蝴蝶結

服裝部分我想要以粉色為"主題色"

選用粉紅假髮,而且一定要又長又捲,就像公主或精靈的感覺(笑

衣服則選擇黑粉色調的,不要全部都粉色,看起來會太甜膩

DSC_1032.jpg

彩妝部分使用咖啡色眼線液,下眼線用咖啡色液態眉筆描繪,偷偷放大眼睛更可愛

沒錯!小喵使用了眉筆來畫眼線!!! 

這隻咖啡色液態眉筆,筆頭極細,輕易打造出眉型,小喵這次來畫下眼線

描繪下眼線的時候,筆頭一定要夠細,才能勾勒出想要的線條阿!!

喜歡這隻咖啡色液態眉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!

防水防汗!是基本配備   咖啡色液態眉筆它還速乾

這是小喵使用過許多液態型彩妝的小小心得!!

DSC_1066.jpg

使用跟頭髮顏色相近的腮紅不客氣地畫上!!!!

上面在畫上些白色小星星,我還蠻自傲我畫的星星

很多人都以為我用貼紙貼上的

當然貼紙也是可以還很方便,只是自己畫可以符合自己想要的大小跟形狀

在室內看起來爆紅的腮紅在室外看起來很"好氣色"的感覺

淡淡的很可愛

DSC_1072.jpg

DSC_1073.jpg

偷親的樣子超可愛

因為旁邊也有很多人要拍照,所以我們都要用超快速的按個幾張快門然後跑掉XD

DSC_1084.jpg

我最擅長的寵物拍攝法XD

DSC_1093.jpg

我有特意讓模特兒的口紅跟頭髮還有腮紅區開來,以免沒有層次

DSC_1104.jpg

聖誕節你打算做什麼呢

還沒想好就來找我拍照吧

 

附上模特兒連結給你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ooya0406/

arrow
arrow

    陳語瑄(小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