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540.jpg

恭喜賀喜!新家佈置的第一個場景,和本本一起開箱囉!

說搬家說了兩年,沒有錯!我終於搬家了!!!

其實要搬家真的很難啊

要先想好自己所需的條件、日以繼夜的找房子、現場看房子

偶爾還會遇到房仲消失或搞錯物件,整個很心累的事情啊

簽約後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要煩

例如我現在就遇到水壓跟電壓有問題(抹臉

好拉廢話不跟你們說

總之我搬新家了

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,歡迎來玩樂、拍照

因為平常很長拍照,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新奇的東西

或是我家貓有多可愛

所以在客廳有做了一塊小景出來

特地請本本來幫我開箱我家!!

 

DSC_5531.jpg

第一個弄出來的景就是公主床XD

女生的浪漫啊!一定要有粉色或淺色系的床、配上公主蚊帳

 

DSC_5534.jpg

蚊帳還一定要選有蕾絲的

細節就藏在魔鬼裡!

有蕾絲視覺效果加分!

我床還特地買頭跟尾有鐵干的(下回再跟你說我要做啥

 

DSC_5536.jpg

蚊帳的好處跟窗簾一樣,各種躲貓貓、嬌羞得姿勢必需!

少女專有的羞澀感

 

DSC_5545.jpg

還自己做枕頭(笑

因為買了太多東西了口袋已空

山已窮水也盡啊求贊助!!!!!!!

枕頭做起來很簡單

只需要買最便宜的布料就可以上手

一碼約90x110

厚度可以自行挑選

20$(薄)~120$(厚)左右

材質也分門別類,下次再跟你們詳細介紹

 

DSC_5557.jpg

超可愛啊!好想當那顆枕頭

DSC_5562.jpg

其實這次找本本來最主要是教她化妝

因為本本自己不太會上妝

是個素顏大美女

問他為啥要上妝

他說因為大家都有化妝(笑

但因為本本原本就很美了

加上還不太習慣化妝

所以教他的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化妝方式

一定要超簡易的彩妝適合初新者

也適合學生彩妝

 

DSC_5594.jpg

眼睛是靈魂視窗

這句話想必聽到爛掉

很多學生會單純帶變色片或放大片

但只有眼球顏色很重在大部分人身上來說是不協調的

所以會推薦最少還是畫個內眼線

可以讓眼睛更有神👀

那內眼線在哪呢

答案是睫毛根部!

睫毛根部?很多人又會跟我說

睫毛根部有睫毛很難畫噎

而且好害怕畫到眼球

別擔心,用DUP眼線液筆

它筆頭夠細可以慢慢描繪

比較懶的人

也可以把筆拿橫向

用點壓的方式把顏色壓到睫毛根部

最後再把上緣畫整齊即可!

最重要是這隻筆不會色素沈澱

雖然年輕即是本錢

但還是要為了長遠的未來打算

千萬不要隨便用一些品質不好的化妝品

傷了自己寶貴的皮膚跟眼睛怎麼得了

而且DUP真的很便宜,完全不用心痛啊!!

DUP眼線液筆很貼心出了三種顏色 深棕、自然茶、濃密黑

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眼線液筆

因為本本這次的主題是學生所以不適合太銳利的黑色

小喵挑了自然茶的顏色讓本本試試看 !

本本自己使用過後、也超愛DUP眼線液筆

對於新手的她來說   "好好上手喔!!"

DSC_5599.jpg

再來是YourHeart遮瑕膏

學生皮膚每個都是幼咪咪白泡泡

但是難免有熬夜趕作業(打電動追劇)長出來的黑眼圈

或是鼻子過敏造成的黑眼圈

還有青春期最最最最可怕的痘痘

 

明天社團課會遇到心儀的男生怎樣都想美美得啊~~~~~~(小鹿亂撞劇場

所以這時候就要靠遮瑕棒來拯救我們的少女心了

因為YourHeart遮瑕膏是膏狀的關係

夏天的時候使用上很完美

但冬天有些人可能會皮膚略乾

這時候只要加些乳液或妝前乳在手上混合即可

至於混合的量就看你想要的遮瑕效果了

當然混合越多遮瑕效果越淡

我自己個人是一定會把手洗乾淨然後塗在手臂上在畫到臉上

彩妝品畢竟畫在臉上

還是要維持彩妝品本身的乾淨度

塗到手上再用手指畫到要遮瑕部位

平常有看我化妝的一定都很熟悉我這動作

一來可以減少塗太多到臉上畫失敗的機率

二來可以保持化妝品乾淨

 

DSC_5598.jpg

我使用的是自然膚色號(遮瑕黑眼圈可以比自己的膚色再深一些些,會比較自然

 

DSC_5600.jpg

整理給大家這兩個彩妝品的最大優點

日本製造品質把關

價錢可愛不心疼

販售點多好入手

方便好攜帶,好補妝

不需另外帶削筆器

皆為知名品牌,安心有保障

DSC_5568.jpg

這麼好用不買要森氣氣拉

DSC_5573.jpg

都忘記我是要來介紹場景的哈哈哈哈哈

其實後面的窗簾還沒做好

所以後面雜物都被你們看到了拉哈哈

DSC_5578.jpg

DSC_5582.jpg

清新可愛的彩妝最適合學生妹了

 

DSC_5589.jpg

打完收工囉

簡單快速給你們看了不完全的新景哈哈

因為還太多東西沒處理了哭哭

要等我喔!晚安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陳語瑄(小喵) 的頭像
陳語瑄(小喵)

台灣新生代攝影師-陳語瑄-旅日寫真攝影 ✿ DUP特約攝影職人

陳語瑄(小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