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295.jpg

因為我是女攝影師的關係,其實真的接了不少孕婦攝影照

男攝影師也有不同好處(創意不會因為男女有差啦笑)

但因為自己是女攝影師難免要幫自己說一下

找女生拍的好處

更衣方便

動作指導沒問題

很了解女生在意的細節

可以暢談不會害羞

等等等好處真的很多啦

所以快點懷孕來找我拍(誤

 

DSC_7285.jpg

這次拍攝的是以前擔任日本怪獸模特兒的楊晶晶

因為她本身是模特兒出身,所以在彩妝的部分非常的熟悉上手

 

我在幫她上妝的時候
晶晶有跟我說因為懷孕的關係
很容易出汗、出油
所以特別帶來這支防水液態眉筆
問我可不可以使用(因為我是日本DUP的特約彩妝師)
我們緊急CALL給日本怪獸大姊詢問
她回覆 OK
所以謝謝大姊幫忙溝通讓我們這次
晶晶的孕婦紀念照拍攝順利

順帶一提~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用這支防水液態眉筆呢?

因為整個妝要能突出亮點,眉毛是非常重要的
眉毛的線條不對或是畫的髒髒的
會影響整個FU
通常市面上來講,常見的就是眉筆跟眉粉
這些都是沒有防水跟防油功能的
更不用說是孕婦這樣子容易流汗了

還好我們有使用這支防水液態眉筆   

因為在我們拍攝過程中晶晶真的流了很多汗很油光

DSC_7276.jpg

 

晶晶肚子可不是普通的大啊,嚇死我了,裡面塞的可是來頭不小阿

 

DSC_7309.jpg

拍攝的想法

晶晶和我討論時給我太多的限制

一個我想做啥拍啥都可以的口吻

想想後第一套就用了小喵很擅長的復古,用黑色襯托華麗復古的感覺

衣服跟髮飾都是小喵自己做的唷

DSC_7321.jpg

這套把黑色跟金色做主軸

使用黑色睫毛蕾絲來做平口,帶點若隱若現的性感

帶加上金色的頸鏈,繞過手臂,呈現古典美人的造型

頭飾非常注重細節!!中間的浮雕像跟水鑽都是使用黑金色調

 

DSC_7345.jpg

我很常會讓模特兒手搭在旁邊,不擅長拍照的人可能常常手不知道放哪裡

而有奇怪的姿勢出現,不如找個地方讓模特兒重心改變,常常也可以讓他們更放鬆唷!

DSC_7360.jpg

孕婦一定要有捧肚子的照片出現啊!!(笑

DSC_7381.jpg

唯美的捧肚照

DSC_7412.jpg

第二套我們換成女生最愛的夢幻風格

使用的是居家睡衣搭上內衣,若隱若現但很有質感!!

頭上使用的是拍照前衝去花市買的新鮮花朵

新鮮花朵更有層次跟質感,完全是假花比不上的呢我愛死了!

DSC_7427.jpg

如果想拍比較性感的媽咪們

可以嘗試“往前”這個動作

不經意的性感就是我們的小心機啊!!!

DSC_7468.jpg

DSC_7506.jpg

每次拍照為了讓模特兒拍一些看起來在睡覺的閉眼照片

我對於雙眼皮貼的選擇非常嚴苛,閉起眼睛絕對不可以露出來!

這樣美麗大大NG啊,也許照片還可以修掉,可是影片不行啊

所以我都用日本怪獸的單面膚色雙眼皮貼,支撐力強,又不會反光,完美的被皮膚吃掉了!

DSC_7507.jpg

DSC_7526.jpg

因為講求自然妝容所以用DUP的睫毛,舒適自然

DUP的假睫毛膠水因為不殘膠,我也很放心讓晶晶這個美麗孕婦使用!

我幫晶晶使用的是 【D-up】EX552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(透明)

DSC_7532.jpg

DSC_7533.jpg

DSC_7534.jpg

用的花是粉紅色桔梗唷!

比起玫瑰便宜又耐看,顏色還是漸層的,不只我喜歡,每次給客人用,都會得到客人的讚賞唷!

DSC_7706.jpg

第三套因為場景的關係,想要有美式的感覺

利用丹寧外套,袖口反摺做出帥帥的辣媽咪感覺

性感又可愛俏皮

利用小道具太陽眼鏡更有感覺ㄡ!

 

DSC_7710.jpg

DSC_7734.jpg

其實孕婦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脆弱

大部分我看到的孕婦可是都能跑能跳非常靈活呢(笑

DSC_7749.jpg

我有和晶晶聊到

懷孕後胸部變大,這樣要怎麼維持胸型呢

晶晶驕傲地說,平常都會穿美胸衣來包覆胸部

更說因為美胸衣沒有鋼圈,對孕婦來說真的很舒服也很適合

而且晚上睡覺也可以穿,還可以防止ㄋㄟㄋㄟ走山

DSC_7766.jpg

DSC_7795.jpg

霸氣外露(笑

DSC_7817.jpg

DSC_7847.jpg

最後脫掉外套直接變成居家拍攝

老公最愛這種乾乾淨淨的感覺了

一定要拍呀!

孕婦造型我還真的是拍了蠻多

下次再來跟你們分享其他的

最重要的是喜歡記得幫我分享唷愛你們

 

 

晶晶臉書附上連結給你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venday1017/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語瑄(小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