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擁有超級大眼睛的模特兒-點點

 

我跟點點是超多年的好友,大概2013年9月到現在了XD

他就是永恆童顏臉阿,連身材也是像小孩子般,很嬌小脆弱的感覺(誤

02.jpg

大眼睛、精緻的五官、臉型,非常適合戴假髮,看起來就像人偶般可愛精緻

這次想做兩個造型,一個是黑暗娃娃,一個是復古

關於這組黑暗娃娃,其實是有點"黑新娘"的感覺

他的頭飾選用的是黑紗,還有華麗的玫瑰陪襯,讓頭飾不會只有黑紗這麼單調

衣服也選用有透視感的點點蕾絲,讓一團黑的衣服造型裡面更有層次感

03.jpg

這次拍攝是在團拍中,因為換裝速度必須要快,化妝速度也必須要快

所以我是使用DUP眼線液,快乾又好描繪,才能讓所花的時間壓縮到最小

DUP之所以讓我愛不釋手,主要是它持久不暈染,重點是防水防汗防油

一整天拍下來,妝容乾淨,都像剛畫好一樣!

 

畫完其他攝影師都很驚訝,既快、又漂亮的線條,簡簡單單就讓人改變成不同氛圍

(我滿心得意阿哈哈哈快繼續誇獎我啊

04.jpg

拿藥水瓶看起來蠻像小巫女的

DSC_4936.jpg

另一套是唯美的鄉村風格

女生多少都會崇景美麗的洋裝吧(還是只有我有幻想症w

這套一樣讓外套有點透視感,但是是選擇直條紋蕾絲布料,看起來身形會更修長唷!

袖口較寬的設計可以讓手臂看起來更瘦!

DSC_4939.jpg

臉上黏的乾燥花使用的是使用DUP膠水

常看小喵的分享文,就會知道只要是需要上膠的彩妝,都會使用DUP膠水來輔助

一樣快乾超黏,整場拍攝完全不掉落!!專業感up!!

DUP膠水不只超強黏性,也是防水防汗防油,讓小喵跟模特兒盡情拍攝也不用害怕脫妝

點點卸妝的時候,更激動表示DUP膠水完全不留殘膠ㄟ!!!

最後更是要求小喵幫她帶上一瓶

DSC_4940.jpg

要讓每次工作的完美落幕其實中間需要把很多細節顧好

對我來說把彩妝顧到不脫妝可以給非常多人"安心的工作狀態"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呢

 

這次分享到這裡,收工! 謝謝你們的觀看

喜歡還別忘了分享唷

 

 

附上傳送門給大家聞香

點點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naDiAnTsoU/

arrow
arrow

    陳語瑄(小喵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